哦哦西

极端泥塑水瓶厨——不管有没有勾八都是我的好姐姐/妹妹

骗局

需要全文的可以私戳我👀是mob,接受不了的宝们请叉掉,谢谢合作

注意事项:

*卡笛双向暗恋前提下的mob,轻微暴力要素

*中世纪背景,无原作小宇宙设定

*存在一定程度ooc

*阅读中途如有不适请及时退出,谢谢合作

“我前不久收到了一份邀请,卡路迪亚,和你的病有关。”起身关上木质的窗户,冰冷的雨滴被锁在窗外,狠砸着玻璃,发出杂乱的嘀嗒声。笛捷尔看着因高热而虚弱靠在床边的友人,眼里情绪复杂——这是一次机会,虽然并不一定成功,但无论如何他都要试试。

“……是吗?你要去吗?”琉璃色的瞳孔内看不见喜色,似乎已经习惯了这样突然而来的喜讯。“当然要去!是你的主治医生发来的,说是几天后各个领域的医师会组织会议商讨研究近年来遇到的罕见病症。”顿了顿,紫色的双眼重新聚焦在卡路迪亚身上,“我想去询问有关你的事情,不管怎么说,我都希望你能被治好。”

或许是并不对这件事抱有希望,卡路迪亚没有接他的话。这样的喜讯不是第一次听见了,也不是第一次失望,一开始就不抱希望,结局总要好受一些。他缓缓从床上坐起来,手碰了碰笛捷尔的脸,而后摸上了对方的耳垂:“最近天气不太好,出门的话注意多穿点,你连站在屋子里身上都是冷的。”耳垂肉眼可见地红了,见他脸变暖了,卡路迪亚收回了手,嘴角向上翘了起来。

很快就到了赴约的日子,天空依然阴雨不断,乘坐马车赶路要比步行方便些。虽说也不赶时间,但车夫鞭子甩得很快,马蹄踏进泥水的声音扰得人心神不宁……笛捷尔忍着颠簸往车外看,四周一片雾雨朦胧,远处完全无法看清,是这条路吗?似乎……是吧?

几个小时后,车夫提醒他到达了地点。下车,会场就在前方不远处,周围的建筑和圣域倒是完全不同的风格,雨已经变小了,好奇心促使笛捷尔在周围逛了逛,很奇怪的是,如此大规模的医学会议,会场周围却没多少人——难道是迟到了吗?!这个念头一冒出来,笛捷尔就急忙赶去会场,入口处竟然没有人吗?连接待也没有,太奇怪了……但没有多想,脑子里全是卡路迪亚的病,笛捷尔快速赶了进去,推开大门,眼前的光景却令他呼吸一滞——

哪里有什么医生?会场内全是一大片衣着不雅的男人在吵吵嚷嚷,嘴里唾沫横飞吼着粗鄙的话,他们看上去正在聚会,酒水食物因为粗鲁的动作撒得遍地都是——

其中一人看到笛捷尔站在门口,立马嚷嚷着指着他的方向,所有人顿时齐刷刷看过来,眼里带着明显的攻击性。意识到不对劲,他转身想跑,被靠近门口的男人眼疾手快拽住头发扯了回来,柔顺的翠绿色长发瞬间被搅得一团乱,连带着头皮也尖锐地痛了起来。

大门随后被人关上,“嘭!”的一声巨响,震得人心颤,男人松开头发,转而拽着笛捷尔的胳膊将他拖至会场中心。“放手!你们怎么这么不讲理?!”疼痛使他挣扎着抓挠死死掐住自己的手,从体格上,他就比不过周围几个块头稍大的,硬生生被拖拽前行。会场上没有人接他的话,四周密密麻麻围满了人,全都一脸狞笑看着他,发出阵阵欢呼声。

“嗨呀!这是哪儿来的小白脸啊?想来就来,想走就走?”面前皮肤粗糙黝黑的男人伸出手拽起笛捷尔的额发,混浊的双眼来来回回打量着那张在此处显得无比白净漂亮的脸,半晌,男人松开了手,发出嘶哑的干笑声。笛捷尔借势往后退,警惕地看着四周不怀好意的人“这里不是应该有场医学研讨会吗?怎么会……?”

“医学研讨会?哈哈哈哈哈!”四周发出震耳欲聋的大笑,眼前的男人居高临下嘲弄他:“这里几年前就被我们接手了,哪儿还有外人敢过来?”听到这样的话,笛捷尔心里一颤,强烈的危机感包围了他——被骗了……

 来不及细想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身后一股蛮力突然将他抱起——

评论

热度(4)